我寫大手筆:古文名段

我寫大手筆:古文名段福利品出清

我寫大手筆:古文名段網友評鑑4顆星

一品好書值得你去購買

博客來藝術設計-書法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79182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07日止

  • 我寫大手筆:古文名段

    網路購買[我寫大手筆:古文名段]方便快速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《我寫大手筆》叢書貼近一般百姓日常習字需要,兼顧文學藝術修養。

      宋詞不僅是千百年來廣為吟誦的文學經典,更被人們反復臨摹揮毫,成為文學藝術與書法藝術結合之典範。本書考慮今日讀者之需求,精選宋詞名篇,由書法家逐一書寫,以硬筆字帖的形式展示,並附以簡單注釋和解讀。期望讀者在翻閱賞讀之時,亦可以直接臨摹勾勒。如此,不但可以提高書藝,還可以通過書寫、誦讀名篇,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,達至一舉兩得的效果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方志勇

      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,香港書法家協會主席,香港城市大學專業學院書法導師及中國硬筆協會藝術指導。自幼酷愛書法,得名師指導。

      書法專攻隸書和行草書,多有新意,作品多次獲獎,入選第六、七屆全國書法篆刻展。第一、第五屆全國楹聯展,首屆全國青年書法篆刻展等,出版有《方志勇書東坡詩冊》《方志勇書法集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藝術設計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